风起沙落

ddl延长器
不更新就是被大学牲活折磨中
双倍香菜海鲜汁

  十号线是我最早做的地铁,我坐十号线时它还不是一条环线,当时无论是回家、逛公园、换乘其他线路,包括之后的奥运会、上课都有乘坐十号线。

  后来七号线开通了,我也上学了,就住到西城区的家,10号线逐渐就淡出视野了,不过才初二的时候我在鼓楼大街附近上了一整个学期的课,当时要从双井的家坐10号线坐到北土城换8号线,再坐到安德里北街(虽然挺绕的,比直接到建国门坐二号线慢多了)但我还是坐了一整个学期。

  那时候十号线成了我补作业、补觉、玩iPhone4s的专用地点,想起来回忆满满。

评论(8)
热度(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起沙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